慕习-紫绫

佛性做人
相遇是缘,请随意,日lof可以用红心当标签也可以
祝愉

© 慕习-紫绫
Powered by LOFTER

【AAHW联合分部】《联合部门的日常》

*是3个小甜饼片段!涉及cp:暴虐*Noah、Machine*Miggle

*是和 @紫罗兰 的联动,其中私设暴虐、Noah·Louis、Alan·Smith属于紫罗兰,Miggle、Machine、Nut属于我。

*ENJOY!

 

-

 

1、“nut的作死实录1”

 

最近上级安排了部分人事调动,让miggle所在分部迎来了一大批新同事不说,这块分部也正式改名叫“联合分部”。

 

人事变动倒没什么大不了的,工作久了特别是在这个组织工作,实在是常态。不过,这次变动之后一位巨人的到来,还是极大地勾起了一些人的好奇心。

 

这里特指nut。

 

当第一次看见暴虐带着头上硕大的两根血迹斑斑的铁钉、迈着沉重的步伐从自己面前经过时,nut就决定,一定得找个机会上手试试。

 

不然实在是太可惜了,这机会要是错过他绝对会遗憾一辈子。

 

真的很想知道掰动那根铁钉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啊~

 

于是nut也这样做了。找准机会,一个漂亮的蹬墙上翻,在空中扭转身体——

 

然后他就被暴虐猛地一把抓住了。

 

暴虐眯着眼看着这个被他一只手抓住的小苍蝇,还没等nut反应过来,另一只巨大的手就捏住了nut的脑袋。

 

nut立即惨叫起来。

 

得到刚刚在附近目睹一切提前察觉不妙的某个工程师的报告,miggle带着machine急匆匆赶到事发地点时刚好就听见巨人手中传来的惨叫。

 

愣了片刻后,miggle大声喊道,试图阻止暴虐:“巨人!停下!”

 

虽然这情况一看就知道他来晚了事情还是向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

 

不然他今晚约好了machine要亲自下厨给他做一顿晚餐的?这要是让nut就这么死在这儿了那他俩的晚餐也别想吃了。

 

miggle此刻看向暴虐的手就仿佛看见了工作量在向他招手。

 

暴虐瞥了miggle一眼,手更用力了。顿时nut的惨叫也停了,他已经被压迫得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miggle只觉得心累,这明摆着是不听指挥的节奏啊。

 

这下完了,别管nut给他加的工作量了,不处理好这个接下来可能好几天他都得靠咖啡撑过去。

 

“停下!你不要杀了他!你不听命令是吗!”

 

眼看着暴虐还是没有任何回应,miggle默默叹了口气,侧头悄悄对machine快速地开口:“联系附近工程师让他们带着榴弹枪……”

 

“停下!!”

 

随着一声焦急的呼喊从身后传来,miggle顿了一下,随后继续开口:“现在不用了,你就留在这里陪着我。”

 

machine默默地看着miggle,既然情况没变化那么他并没有任何举动。

 

而miggle在交代完machine之后,一回头果然看见noah正急急忙忙地赶过来。

 

noah也是无奈,他只不过是离开一会儿交个文件罢了,怎么几分钟不见这就出事了?

 

暴虐歪了歪头,注意力明显放到了正赶来的小家伙身上。捏住nut脑袋的左手也总算慢慢松开,露出了昏死过去的nut。

 

暴虐其实也足够忍耐了。考虑到noah也是新调到这个分部,担心惹出事会让noah麻烦,在调过来之前也受到noah叮嘱尽量不要惹事之后,暴虐这才没有在第一时间就拔掉nut的脑袋。

 

不然,放在从前,他可不会管你是喽啰还是尖兵。居然还敢惹到他头上,是生怕自己活得久吗?

 

noah一路跑到了暴虐脚边,好说歹说才总算让暴虐点头把nut放回了地面。在整个过程中一旁miggle的神情越来越古怪,他终于明白过来noah资料上的“负责管理巨人”是什么意思了。

 

在检查了一番nut发现最终在暴虐的手下留情下他终于还是保住了一条命之后,noah这才松口气,手顺势牵住了暴虐的手指。

 

他刚刚可是看见miggle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了,深知miggle在这个分部相当不好惹的地位noah可不想让他不愉快。不过现在看来幸好他赶来及时,最坏的结果并没出现。

 

既然事情解决,也没有继续逗留的必要。noah转身对着miggle点点头示意,反应过来的miggle也是一脸严肃地对他点点头后,noah爬上了暴虐的手,坐在手心和暴虐一起继续向着暴虐的休息室前进。

 

noah不知为何,总感觉刚刚miggle对待自己的态度格外用心?

 

晃了晃脑袋,noah也不去想那么多,抬头看着暴虐,按了按他的手让他把自己抬高一点,凑在暴虐耳边就开始闲聊起来。

 

显然好奇心颇重玩心也大的noah是不打算放弃这次这个八卦的。

 

而另一边,确认nut真的没死之后,miggle也懒得继续浪费时间,指示随便一个1337带nut去医疗室再留下一句“让他自生自灭”之后,就带着machine匆匆又离开了。

 

对于miggle来说他已经没有上班和下班的概念了,这次一个晚上的时间还是他连续赶了三天工作才挤出来的,他可一点都不想浪费。

 

-

 

2、“nut的作死实录2”

 

折腾完巨人也说不清被巨人折腾过几次之后,nut终于把他的目标从暴虐转到了暴虐身边的另一个新同事身上。

 

没错就是noah。

 

听闻noah十分擅长闪避,在战场上指挥战斗往往还能全身而退,颠覆了miggle带给nut对于管理者上战场等于自杀的印象。

 

甚至他还听说,noah能给miggle的枪法当陪练?!

 

当真是让他好奇得心痒痒。

 

nut也动过把noah骗进射击场自己亲手试试的念头,不过在看到noah轻哼着不知名小调从自己身边毫无防备地走过时,nut很干脆地直接拔枪上膛了。

 

“砰!”

 

“啊呀!”

 

noah就算再怎么擅长闪避,也没料到在分部内部还有背后送人枪子的。靠着本能的闪避,noah最终还是躲过了严重的枪伤而只是被子弹划出一道浅浅的擦伤。

 

noah手里的文件也撒了一地。他皱着眉回过头后,就看见nut挂着一副贱笑一脸风淡云轻地开口:“哦没事,我听说你很擅长闪避?想试试而已。”

 

什么叫想试试而已?

 

noah的眉皱的更深了。不过还没等noah开口责问,伴随着“轰隆”的一阵自带颤抖特效的巨大声响,混杂着粉尘碎末的气流猛地从背后扑打在nut身上时,nut脸上的笑容一僵,“哦豁”了一声。

 

随后拔腿就跑。

 

暴虐眼露凶光一路尘埃带粉末地追了过去。

 

noah愣在原地看着他俩消失的方向,不免摇摇头在心中为nut惋惜了一下。这下那家伙是难逃一死了,就是不知道暴虐会不会好心给他留个全尸?

 

随后noah捡起文件看着周围仿佛拆迁拆了一半的分部建筑,一拍脑袋暗道不好。

 

别管nut了,还有更大的麻烦摆在他面前呢!

 

这下坏了,惹出这么大麻烦要是不赶紧处理他怕miggle一怒之下也把暴虐拆了。

 

noah连忙沿着暴虐的痕迹跑去。

 

这边这么大的动静的确也惊动了正在办公室的miggle,等他接到报告察觉事情不妙,调动监控发现问题所在时,暴虐已经几乎围着这一楼转了一圈,能拆的地方都拆得差不多了。

 

miggle看着收集上来的损失报告,包括建筑、设备、资源损失,哦还有被碾成碎末的nut,只觉得眼前一黑。

 

还能怎么办呢,今晚加班呗。

 

这损失估计下来明晚也得加班了。

 

noah跟着这层楼跑了一圈之后终于追到了发泄完的暴虐。

 

看着周围惶恐不安的grunt和1337们,noah也觉得头大,连忙拉住暴虐向一旁的工程师申请能不能先带暴虐离开现场。

 

毕竟暴虐这么大一个放在这里也不方便之后的维修不是。

 

申请递到miggle这边,正在往下一层一层下分任务的miggle停顿了一下想了想。了解这次事情全过程之后他也差不多知道了又是某个惹事精干的好事。

 

听说noah还受伤了。

 

miggle不由得皱起眉。noah调过来时明眼人都能看出上面对他的重视,要是他真有个什么好歹,miggle非得让machine给nut原地拆了才行。

 

心里暗暗咬牙切齿决定一定要再给nut记上一笔之后,miggle通知下面让noah带暴虐尽早返回休息室,还让他自行去领取部分医疗资源先治好自己。

 

得到miggle批准的noah有些惊讶这么大的事这么轻松就放他们走了,但他也不错过这个机会,连忙带着暴虐一溜烟就回了休息室。

 

在休息室里,noah一边给自己消毒上药,一边对双手局促地放在自己身边似乎是想要帮忙又怕弄巧成拙的暴虐碎碎念。

 

尽管noah对突然背后开枪的nut也没啥好感,但暴虐为了报复他几乎拆了一层楼这就不行了,到时候都是惹出来的工作量啊。

 

暴虐点点头,虽然也不知道是真的下次不会了还是只能说尽量了,总之他也不想noah因为他的缘故被牵连难过。

 

等到noah上好药发现也没有通知到他的命令之后,由于那么一点心虚他就和暴虐窝在休息室聊天没有再出去。

 

而外面miggle在安排完任务之后,亲自围着分部上下转悠监督各部门尽快完成对分部的修护。

 

machine则被miggle告知,等nut复活之后给他点教训。

 

虽然知道nut不会长记性,但该出的气还是得出的。

 

于是nut在复活睁眼,走出培养仓的那刻。

 

machine提着两把短剑带着一种要把nut杀回培养仓重造的气势就冲上来了。

 

好在nut专精是徒手,对打一阵之后勉强还是没被双剑就地分块。在承诺会负担这次损失的资源之后,machine终于放过了他。

 

尽管把nut卖了似乎也不够这次修这半个分部的,但组织应对巨人时不时带来的内部灾难已经处理习惯了。很快大批资源就运到了联合分部,这件事也随着整个分部的连续三天加班而渐渐落幕。

 

这次之后被machine盯梢了两天察觉到事情严重性的nut终于也安分下来,不再对noah出手。

 

可喜可贺。

 

-

 

3、“nut的……这次作死失败了”


“都处理得差不多了……该去报道了。”

 

刚调到aahw联合分部的alan,在处理了工作变动带来的一堆急需处理事件后,将笔随手收进胸前的口袋里就打算前去报道。

 

不料,他刚刚收起笔,就感到肩膀被人拍了一下。

 

回头就看见一个笑得贱兮兮的尖兵和自己打招呼。

 

alan感觉有些奇怪。尖兵?这谁啊,怎么还有闲的和1337打招呼的尖兵啊?

 

nut也不客气,常年逮1337逮习惯了的他张口就来:“哟,咱俩能遇到挺有缘的啊,下班了请一杯呗?”

 

alan挑眉。他隐约感到了这尖兵应该不算什么好货。

 

不过还没等alan开口呢,nut先接上了:“伙计你看上去很面生啊,你叫什么名字?”

 

“alan。”alan猜不透这尖兵到底想干嘛,于是简短地回答了。

 

“alan,好名字,我记住了。”nut紧接着就吐出了一句似乎已经说成习惯的说辞,然后又笑着用仿佛闲聊一般的语气说道,“你在这里干什么?不介意的话钱先给我呗?”

 

“你叫什么名字,我凭什么给你钱?”alan皱眉,心想这都啥跟啥啊,我才是那个应该问你在这里干嘛的人吧?!

 

“因为现在不给可能待会儿就没机会请喝酒了啊。”nut笑得更欢了,轻描淡写地吐出一些听上去似乎非常不妙的说辞:“至于我,我叫nut,初次见面……或许也该请你指教指教?!”

 

就在刚刚,发现资料库居然没有眼前这个自称alan的1337的资料,nut面上不显,心里一转好几个猜测就在心里成型。

 

考虑到1337群体众多的数量,nut很理所应当地把alan当做某个假装1337妄图潜入的敌人,还被他发现的倒霉蛋了。

 

尽管看上去aahw相对松散的管理很容易渗透,但aahw能成为一方巨头又不是傻子,没有内部身份资料又贸然潜入只会被轻易发现然后群起而攻之,当场击毙或者活捉拷问。

 

因此,nut突然一发力猛地抓住alan的手,下一刻全身猛地发力就要将alan整条手臂卸下。

 

alan见势不妙,脚下一动,后发先至,抓着nut伸出的手臂直接把nut向着自己身侧扯倒。

 

当身体轻易失去平衡的刹那,nut脸上的笑凝固了。

 

这不科学!他nut可是专精徒手的高级尖兵!居然还会被眼前这个1337直接扯倒!

 

要是是能轻松把自己干倒的敌人,那还费尽心思渗透为个啥?这他妈也不内华达!

 

没有留时间给nut内心狂呼吐槽,紧跟着下一秒alan就一手刀劈在nut后颈,以一种再多来一点nut就能原地去世的力度,成功让nut原地昏了过去。

 

看着在自己手中彻底没了任何反应的nut,alan松开手任他倒在地上,随后拍了拍手,在犹豫了一会儿有没有必要带他去医务室之后最终决定不乱惹这不知名的麻烦,还是早点去报道比较好。

 

alan对身边的1337同事点点头示意了一下,就带着平板匆匆离去。

 

周围的1337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面相觑,最终也没人敢去主动扶nut。

 

等nut好容易醒过来之后,这才揉着后颈极度郁闷地从地上爬起。他倒不在意在地上躺了不知道多久反正他命也还在,不过一想到组织里居然混入了这么个凶残的家伙,nut就感觉大事不妙,连忙通过搭档的特殊手段紧急联系machine,让他警告miggle有敌人混进来了。

 

另一边,默默站在miggle身边的machine接到了nut的联系,抬头看了看正和miggle交谈的alan,沉默了一会儿,回复nut:“alan已经在miggle这里报道了,是新调来的同事。”

 

nut:“哈?!”

 

这哪门子同事啊居然能把他打趴,这真的是组织里的1337吗?

 

他这是当了个假的尖兵吧?要是1337都这么厉害了他经过的那么多改造都他妈打水漂了啊?

 

machine顿了顿又说:“他也不是1337。”

 

nut:“啥?!”

 

nut风中凌乱,第一次产生了一种全世界只有我被欺骗的心酸感觉。

 

这套路不对啊?!

 

谁让你天天去骚扰1337现在遭报应了吧。

 

不过在凌乱过后,nut又想起了那家伙告诉自己的名字。

 

alan是吧。nut咬牙切齿。不是1337却穿着1337制服满基地晃悠?他还真就不信了,一定要揪出他背后的秘密才能出这口恶气!

 



——

头两个故事是跟紫罗兰口嗨出来的,感觉非常有意思于是好好整理了一下写出来了。

另外以免我自己的oc都能ooc了……第一个故事里nut在巨人手中会惨叫不是出于恐惧或疼痛,而是一种……戏剧性……他只是为了叫而叫。如果硬要解释的话大概就是他觉得在这种场合就应该叫几声模拟恐惧更好玩。嗯。大概吧。

第三个故事其实就是alan和nut的初遇,这在合集前篇的小漫画里也画了个开头。当我发现想要全部画完工作量实在是有点离谱之后,决定换个方式写出来。

nut领养实锤了,亲妈都不好意思面对你了宝。

评论 ( 2 )
热度 ( 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