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习-紫绫

佛性做人
相遇是缘,请随意,日lof可以用红心当标签也可以
祝愉

© 慕习-紫绫
Powered by LOFTER

【aahw联合分部】死亡反应表格

alan和nut箭头关系注意哦!

关于联合分部的详情可见合集,关于alan的故事可见紫罗兰,关于nut的可见我的tsate系列


——

tsate吃了那么多糖总得来点玻璃渣子换换口味不是(bushi)

注意到这个表格之后就觉得这表格超级适合alan和nut

尽管真的是非常后妈了,nut在我手下待遇是比不上双m组,但nut宝我也舍不得你吃亏啊

其实按照我一贯的sacrifice xp这幅也可以算得上刀糖参半吧

放心,本质上我的确是个小甜甜的啦


评论 ( 2 )
热度 ( 91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